板桥街道跃进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六一亲子运动会

  • 时间:2018-06-04 10:34:27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赵蕾蕾)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社区内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展示新时代儿童的风采,也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在构建和谐家庭中关注儿童成长。近日,跃进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在小区广场开展了庆“六一”亲子运动会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亲子互动性、趣味性为宗旨,有巧吃棒棒糖、我为妈妈穿鞋子、夹气球跳、三人两足等项目,通过亲子互动,即促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密切配合,又增加了彼此的感情。在各项比赛中,孩子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笑声、欢呼声、喧闹声此起彼伏,很快场上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亲子运动会结束后,许多家长表示,还是第一次发现孩子这么有团队协作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了幼儿的体质,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能力,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孩子们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