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 时间:2019-02-26 14:07:19 来源:板桥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苏凡玲)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人口计生工作,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连云区卫计局与板桥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人员深入各社区开展计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到街道各社区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政策。通过经济帮扶和精神慰藉等方式,实地了解群众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前的祝福。此次到各社区走访慰问了10户计生困难、失独家庭,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失独家庭1000元慰问金,让他们过上了一个幸福、和谐、愉快的春节。区卫计局领导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深情关怀,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乐观生活。


板桥街道卫计办每年都通过各种渠道对“失独”家庭、留守儿童以及困难计生家庭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