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沟街道迎接十九大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时间:2017-09-26 15:59:25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杜浛溪)为深入推进街道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墟沟街道开展了“1+1+1党群心连心”结对活动,全力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工作。

  9月23日,墟沟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来到了变故家庭和困难党员家庭进行探望,并送去了中秋慰问。滨海社区的70多岁的王玉巧老人在老伴去世后,一直独自生活,此次墟沟街道的党委班子到了老人家里,询问了老人近期的身体的状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多来探望老人,帮老人做做生活琐事,并在离开时向老人送上了中秋慰问品。王玉巧老人感动地表示自己多年独自生活,每到逢年过节更加感到孤苦伶仃,此次街道和社区人员能够想着她,来看望她,让她觉得很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九月中旬持续到十月下旬,针对墟沟街道辖区内贫困儿童、孤寡老人、变故家庭以及困难党员,以“1+1+1”,即1名党员+1名志愿者+1名帮扶对象的形式,在辖区内开展多形式的慰问帮扶活动。接下去,墟沟街道还将组织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共同外出游玩,并送去学习用品和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