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与社区医院走访慰问困难户 “四送服务”暖人心

  • 时间:2018-02-14 12:19:48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新敏)春节将至,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能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日,板桥街道综治办、法治办联合连云区司法局板桥司法所、板桥社区医院,共同组织起一支献爱心、送温暖团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送健康、送法治春联、送现金礼品、送新春祝福”服务,深受贫困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他们不仅为10多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粮油、米面、现金200元和大礼包等生活用品以及法治春联与“福”字,而且还送去了测血糖、量血压、保健与法律法规知识咨询服务,同时还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贫困户们鼓起积极面对生活和战胜暂时困难的勇气,坚定生活信念。

 

  通过此次“四送服务”走访慰问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让贫困家庭在这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