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街道:开了一次“火热”的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8-02-13 10:11:37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下午,云山街道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文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发言提纲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区长杨新忠、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房中秋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吉全同志参会指导与监督。


  会上,于文峰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云山街道领导班子的整体运行情况,包括思想意识,队伍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汇报,每位班子成员轮流对班子建设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将自己摆进去,承诺为班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重点汇报了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责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并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也互相展开了直接而真诚的批评,互相之间提出了很多具体、中肯的意见,会议现场火热,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杨区长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报告,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真诚、和谐、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不仅紧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气氛热烈,而且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同时,也要求云山街道领导班子接下来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做好信访维稳、环境保护、护林防火、基层党建和经济发展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既要看到问题也要看到优势,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建设一支团结、积极、有激情的干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