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沟街道团工委召开“温党史 知使命 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 时间:2018-07-05 08:52:59 来源:墟沟街道团工委召开“温党史 知使命 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阅读次数:

7月5日,墟沟街道团工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温党史知使命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各社区团支部书记和各团委委员参加,学习活动由街道团工委书记徐帆主持。


会上,徐帆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精神,解读了街道活动方案,传达了团市委曹明丽书记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街道团委工作实际,对各级团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建议:一是通过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街共青团要增强政治意识,以党为核心坚定统一的政治方向,着力打造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按照街道党委、上级团组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深入一线,充分调研,夯实基础,勇于担当,着力推进贴近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勇挑重担,切实当好共青团干部;三是创新务实,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推动工作更见成效,对标改革要求和短板弱项找准着力点,时刻做好自省,创新的开展工作,坚持做好谋划、统筹推进,为建设高质量街区贡献力量。与会同志围绕大讨论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观念扎根于心,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