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领导调研高公岛街道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 时间:2018-07-27 13:28:44 来源:高公岛街道经发办 阅读次数:

7月20日,市局吴传松副局长一行在区统计局副局长黄鑫等人陪同下,对高公岛街道街道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吴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街道经济普查办,现场查看经发办的办公环境和人员配备。高公岛党工委书记孟凡德就街道的基本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如何做好宣传引导、压实责任、强化人员经费保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街道经发办主任徐晓星汇报目前经济普查开展以及名录库建设维护等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黄窝村统计站,查看统计办公场所、硬件配置、制度上墙、网格划分、统计记录台账等情况。对台账资料中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硬件建设创建内容进行一一核对。


吴局长对现阶段街道开展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及四经普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详细的建议。(通讯员 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