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持续推进,重点工程助力黄窝再创辉煌

  • 时间:2019-08-12 15:05:46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近日,连云区高公岛街道黄窝村特色田园乡村规划的标志性建筑物景观大门举行了隆重了开工仪式。高公岛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洪碧,高公岛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顺良,高公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守东,全国人大代表、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等出席剪彩仪式。


剪彩现场温度达到了35摄氏度,热浪完全挡不住街村干群的热情,随着礼炮轰鸣,剪彩现场达到了最高潮,大家顶着烈日,热烈鼓掌,庆祝黄窝特色田园乡村标志性建筑物景观大门开工。


由于钢结构节点极其复杂,施工现场环境复杂,工程在钢柱制作、土建钢筋绑扎等方面工作无法正常开展而将严重影响工程进度。为此,我们积极与设计院和施工单位协调,制定合理的节点深化方案,压力越大,动力越大。经过了反复的修改、协调,终于在开工前拿出来一套大家满意的施工方案。


相信在区街村三级领导小组的关心和帮助下,黄窝特色田园乡村景观大门一定能够高质量、高水准、按时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