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沟街道大巷社区联合江苏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教活动

  • 时间:2019-11-11 15:22:16 来源:墟沟街道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居民对金融类新型犯罪手段的认识和了解,11月6日,墟沟街道大巷社区联合江苏银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教活动。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的相关信息,与居民共同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为了更好让居民理解相关金融知识,连云支行员工特意准备了居民能够理解的连环画宣传册,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及常见手段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选择正规的渠道进行投资,远离非法集资。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金融机构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的活动,江苏银行连云支行将防范非法集资、远离电信诈骗的知识送进社区,传递给更多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