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圩社区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 时间:2019-03-26 16:19:57 来源:板桥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善春)为美化生态环境,营造让人植绿、护绿的社会氛围,3月13日,连云区板桥街道程圩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近20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拿起工具认真植起树来,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扶正树苗,挥锹培土,给新植的树苗浇水。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他们挖坑、扶苗、填土、敲实……构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使原本荒凉的土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参加植树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据悉,活动当天共栽植树苗15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志愿者对义务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真切感受到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绿化荒山就是绿化人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