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公岛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柳河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 时间:2019-05-19 09:05:27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方便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高公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柳河村村委会在文笔峰广场开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宣传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有中医理疗、血压监测、血糖监测、健康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咨询等多个服务窗口,通过针灸、按摩和仪器相结合的方式给村民进行全方位的咨询和检查。同时现场还有医护人员负责家庭医生的宣传,通过折页单对常见疾病的预防进行细致的讲解,解释签约家庭医生的好处,平时可以通过信息,微信等方式进行健康咨询,如果行动不便,家庭医生也可以进行上门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检查,现场签约、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切实让大家了解家庭医生的实际意义,享受家庭医生带来的便利,增强了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真正感受到服务带来的便捷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