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窝村开展“对标找差强党性,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01 14:02:39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黄窝村党支部为了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固定学习日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安排发展对象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生活实际、思想实际分享交流发言,表明自己入党态度、决心;举办一次党员“政治生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邀请两名10月份入党党员讲述“政治生日”感受,讲述入党故事,分享入党后的收获;重温入党誓词,由“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进行领誓,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支部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