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沟街道开展“城乡居保 您身边的贴身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 时间:2019-03-12 15:13:52 来源:墟沟街道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保、主动缴费、按高档次缴费,近日,墟沟街道先后在院前社区,西园社区,南巷社区开展“城乡居保您身边的贴心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LED电子屏动画片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并现场向群众散发《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连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问答》民生宣传页。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结合墟沟街道的实际情况,向居民详细解答了参保条件、登记程序、缴费档次、补贴政策、养老待遇基础养老金金额、最低缴费标准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当天活动累计完成现场征缴6人、服务咨询35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发放赠品50余份,使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居民从“被动保”到“主动保”,营造了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赢得百姓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