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街道打造伴山生态园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 时间:2018-04-13 14:42:25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徐东磊)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要求,连云街道积极围绕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原则,精心组织,强化组织,科学规划,不断加大绿化工作。

  

  为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连云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在重点地段分批次悬挂宣传横幅, 组织街道、社区、辖区驻地部队官兵及居民进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人人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

  

  牢固树立抓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坚持为发展而创、为人民而创,全面奏响“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美丽港城”的主旋律。连云街道以打造城市绿园、游园、小广场、街区绿化为主要抓手,投资2000万元打造了连云伴山生态公园,完成红叶石楠、大叶女贞、广玉兰、紫薇、葡萄、苹果、樱桃、杏、桃等二十余种果树及苗木栽种50000多株,完成绿化造林280亩,形成产品特色,为居民、游客进行观光、游览、采摘、品尝、购物、参与农作、休闲、度假等多项活动,春观桃花、梨花,美不胜收,夏秋采摘果实,趣味连连,形成具有特色的“观光农业旅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