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街道开展“书香军营、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 时间:2017-07-28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吕扬  媛媛)   八一前夕,为了丰富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和吸引更多的部队官兵加入阅读行列,云山街道文体中心联合团委组织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军营”----共阅读、同交流活动。连云区边防检查站部队官兵、李庄青少年、文化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阅读活动。
    云山街道文体中心工作人员,用一首《红梅赞》为此次阅读活动拉开了序幕,并为战士和孩子们朗诵了古诗词,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随后,边检战士们还和孩子一起阅读了“十万个为什么”和“ 三字经”等书籍,并展开讨论。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知识问答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把书香阅读活动推向高潮。
    边防检查站战士们开心地说:“这次活动加强了部队与辖区文化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经常开展活动,不仅给基层官兵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还让我们增长了见识,激发了看书、阅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