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招商结硕果 美丽连岛亮品牌

  • 时间:2017-07-26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易敏)6月1日,冰雪大世界开业;7月1日海底世界及配套商业街开门迎客,连岛东方游乐园三大主体项目全面营业。7月9日,低空飞行、游艇俱乐部新航线等亮相全域旅游创建集中开业仪式。连岛重点招商项目相继落地开花,国内外游客的目光纷纷投向了这座国家级美丽海岛。
    今年来,连岛街道进一步强化项目招引,紧紧抓住连岛海滨风情小镇获批省级旅游特色小镇的历史机遇,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求,围绕高端度假酒店、海上旅游开发、精品旅游配套设施等开展精准招商,通过引进低空飞行项目、开发海上新航线、打造海岸精品民宿等举措,力争为来岛游客欣赏山海美景提供更多的角度、更广的视野和更佳的享受。目前,总投资2亿元的低空飞行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结束,已拥有值机飞行器及飞行团队2-4组,实现对外营业。连岛游艇俱乐部已开辟了远游前三岛、秦山岛;近游港口、核电;夜游港池等多条海上旅游特色航线,很好地拓展了海上游览项目。
    为实现海岛旅游“淡季不淡”的目标,连岛街道项目招引瞄准四季常青,特别是适应低温季节游玩的特色项目。通过加强专业队伍“盯”,配套政策“引”,贴心服务“留”等措施,层层跟进,高效对接,及时充分地了解企业的真实想法和打算,有的放矢地抓好跟踪与落实。今年以来,协调推进水晶体验馆、东方游乐园等重点项目。其中已经开业的东方游乐园项目,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由冰雪王国、海底世界及配套商业三个部分组成。冰雪大世界内部用冰量近3万立方米,冰雕艺术作品300余件,娱乐活动项目10余项,形成集观赏性、娱乐性、文化性为一体的特色冰雪主题游乐园。海底世界项目内部拥有近3000立方水量的活体海洋动物,多媒体海洋绘画、美人鱼表舞、海狮海豹表演等特色互动型项目,全力打造梦幻型精美海洋馆。特色美食广场项目汇集了连云港的海干货、各类海鲜美食、水晶艺术品等港城特产,让游客在冰雪大世界能够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旅游体验。
    无论是各项招商活动筹备举办等具体事务,还是积极优化投资环境、完善配套政策服务等实际举措,连岛街道始终坚持用最优秀的山海风光吸引最适合的创业投资,始终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连岛精神,为优化发展、谋事干事积累经验、开创品牌,不断以精准招商的新成果助力连岛5A级景区创建工作,为国家级美丽海岛的金字招牌增添新的内涵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