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岛街道召开“12345”政府热线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8-10-26 10:47:57 来源:连岛街道 阅读次数:

近日,连岛街道召开了“12345”政府热线工作推进会,街道分管领导、平台业务专干、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负责人近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提升街道热线工作业务能力,切实打造一条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服务热线,让热线工单办理的触角延伸到具体承办部门、社区具体责任人,及时有效落实工作责任和压力,全面提高热线工单办理水平和群众满意率。

    

会上,12345平台分管领导倪潮首先通报了9、10月份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情况,对全街12345政务热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工作人员及时接单、及时反馈、按时办结、力争满意。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方法和工作建议,提出了两个说明三个注意。两个说明:一是提高认识,按时接单;二是主动作为,按时退单。三个注意:一是注意实效性,做到百分之百有答复;二是注意协同,多部门联合出击;三是注意程序,确保居民满意。总的来说,各线各部门融为一体,做好12345热线工作要相互尊重,多一些当担,多一些理解,最终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初衷。(阴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