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开展老年人理性购买保健品讲座

  • 时间:2017-07-18 00: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针对社会上有些老人存在比较严重的不理性消费问题,板桥街道民政办公室为辖区老人上了一堂老年人如何理性消费保健品的课。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张医生通过自身以及社会上老人的经历讲解保健品的功能,首先,每种保健品都有适宜的人群,应该按照每个人的差异认真选择保健品;其次,保健食品只能用来保健和辅助治疗,不可以替代药品,可作为治疗疾病的一种辅助方法,起到对人体代谢助一臂之力的作用。总之,想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还是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盲目的相信广告,就盲目的食用,花了冤枉钱,又达不到效果,老年人要理性消费、理性购买保健品。
    老年朋友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从心里感受到老年人应该理性消费,不盲目追求保健品所带来的神奇功效,拥有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