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社区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 时间:2018-11-21 09:24:10 来源:板桥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赵蕾蕾)天气渐凉,由季节变换所引起的感冒、气管炎、哮喘等常见疾病高发。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适应季节的健康预防知识,近日,跃进社区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一场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社区邀请市一院许文医生主讲,她针对不同的体质,结合秋冬季养生的特点,从合理饮食、睡眠、运动、药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健身运动、调整心态对保持健康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人们在秋冬季养生中的一些误区,并教会正确的养生方法。许医生还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的中医药临床诊治的经验,为大家推介了多个健康养生妙方,在场居民全神贯注地听讲,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十分符合他们的“口味”,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基本健康保健常识的了解,还大大提高了居民们自我保健的能力,促进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