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街道坚持“三个零”实现高标准为民服务

  • 时间:2017-10-20 08:34:40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倪叶倩)连云街道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强化服务理念,坚持“三个零”服务,打造规范、高效、便捷、优质的综合性服务大厅,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创建更加便民、亲民的服务环境。


  一是服务内容“零差错”。通过规范工作流程,组织服务中心人员定期参加培训,主动对接区级单位,重点解决服务中心对审批项目不清、法律依据不熟悉、服务运行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确保工作差错率为零,让办事群众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


  二是服务事项“零积压”。对于手续齐全符合要求的事项及时办理,不无故拖延和积压。对属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及时准确的予以办理,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搪塞办事人。


  三是服务方式“零距离”。结合当前“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搜集意见建议,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回复解决、组织协调,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