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街道多举措提升便民服务工作

  • 时间:2018-12-06 14:23:47 来源:连云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欣忆)连云街道多举措提升便民服务工作。一是加强服务事项管理,延伸服务链条。结合街道实际,将梳理出的计生、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综治等便民服务事项全部纳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受理,真正做到“一站式办公、一门式服务”。 二是强化日常运行监督,严格考核奖惩。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加强对便民服务中心各窗口和社区便民服务站的考勤和监督管理。不定期对落实各项服务规定、工作纪律、文明用语和人员到岗等落实进行重点督查,杜绝在开展便民服务工作过程中出现违反党纪政纪和工作纪律的现象。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效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突破8小时工作时间制约,灵活服务时间,最大限度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对群众反应的办件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在期限内给予办理,切实做到“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