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岛街道:积极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 时间:2018-11-27 10:03:08 来源:连岛街道 孙琳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孙琳)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扶助工作,按照通知要求,连岛街道积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街道各村居计生协工作人员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信息采集流程,阅读操作手册,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技能,全面排查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信息。对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询问对养老、就医、就业、生活扶助等方面的需求,以便为进一步提供精准化服务做参考。


对采集到的计生特殊家庭信息进行录入,按照全面准确不漏项的原则,一家一户、一人一事,逐项逐条全部录入到系统相关栏目,并将采集的信息与计生特殊家庭扶助系统、全员人口信息系统等做好比对工作,做到“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特扶对象个案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信息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