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人大代表走进高公岛

  • 时间:2019-05-05 16:55:19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飞)4月29日上午,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来我区高公岛考察跨海大桥、羊山岛生态园、凰窝风景区,市人大法工委、区人大主任、高公岛街道人大主任等陪同。 
  

高公岛街道是连云区唯一一家实现美丽乡村全覆盖的街道,自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后期环境打造加上先天独特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等,使其成为亚欧大陆桥头堡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跨海大桥与贯穿全街的海滨大道相连,在其观景平台上可远远地看到高公岛的山、海、人家;羊山岛生态园的小道曲径通幽,栈道的修建与自然山势相辅相成,一花一草一木一石无不体现着设计者的巧妙;凰窝风景区的美丽传说:阅海听波、龙凤阁上、“马”上封“猴”等,更是为这海滨小镇增添了不少文化底蕴。 
  

考察人员观景、听闻,对高公岛的整体打造与环境卫生给予了极高评价,表示此行不虚,对了解城市市容和日后环境卫生管理立法工作等均提供了借鉴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