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社区睦邻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音 睦邻情” -------2018迎新春汇报演出

  • 时间:2017-12-29 16:22: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2018年元旦,同时汇报一年以来的办学成果,在新年到来之际,以“中国音睦邻情”为主题,由西园社区主办,连云港市葫芦丝巴乌学会承办的精彩汇报展演。



虽然温度较低,但居民的热情不减,活动现场呈现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现场的歌声嘹亮、舞蹈欢快,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让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演出节目内容包括合唱、葫芦丝、巴乌乐器演奏、舞蹈、模特、诗歌朗诵表演等等。



晚会弘扬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也为社区间和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及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邻里和谐,营造了守望相助的邻里氛围。让每一位学员充分享受到在睦邻中心这个大家庭里的快乐,体验对他人的感恩之情,感悟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每一位学员在体验中回味,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在幸福中优雅度夕阳。"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