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街道:发挥主题教育“跟踪问效团”作用最大化

  • 时间:2019-10-15 14:28:11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云山街道党工委坚持以群众问效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实效,聘用5名“群众评审员”,组成跟踪问效团,并积极吸纳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参与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举措不折不扣落实。


云山街道党工委举办主题教育“群众评审员”聘书颁发仪式,向5名“群众评审员”发放证书,邀请他们参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活动,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进行全程观察、监督和评价,确保街道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群众评审员”带着征求意见表,广泛收集老百姓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街道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汇总并反馈云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领导班子开展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指导方向。


党员志愿者走进村庄污水管网铺设一线,听取村庄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情况,协助工作人员检查工程质量效果,积极发挥监督问效功能,在重点工程落实上,推动主题教育解民忧、除民困,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