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街道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百人誓师大会

  • 时间:2018-04-13 14:44:16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温祥索)4月12日上午8:40,连云街道召开了“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百人誓师大会,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另外还邀请了连云派出所、陶庵派出所所长,市场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8个社区、经发中心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对高质发展的形势把握得很准,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目标追求,体现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目标、新要求。随后高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就我街道如何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明确街道未来三年工作的行动计划,以及该怎样去打赢这三大战役。强调五大意识,一是牢固树立责任主体意识;二是牢固树立问题意识;三是牢固树立人脉资源意识;四是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五是牢固树立钉钉子推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