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街道开展就业创业招聘宣传活动

  • 时间:2019-03-04 14:07:43 来源:云山街道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日上午,云山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威特培训学校,在老君堂村便民疏导点举行就业创业和培训宣传会。

    

本次招聘宣传会是主要针对城镇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的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宣传,我街道工作人员在现场张贴招聘简章,同时为求职者提供了用工法律法规和工伤保险等资料的派发及讲解。就业创业服务人数达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求职人员十分热情,纷纷赶来现场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很多企业除了提供丰厚的待遇,还解决了一些食宿问题,让求职者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本次招聘会力争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一个零距离、面对面的对接平台,更好地满足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以及企业用工的需求,受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