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利用“12345”平台,落实为民办实事

  • 时间:2018-08-01 11:32:58 来源:板桥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吴雷林)自“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以来,板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区政务办的要求,充分利用起“互联网+”信息化平台,发挥三级平台作用,落实为民办实事。


板桥街道三级平台对接收到的案件认真分析,并按类型进行分类。平台接收案件以市政管理类为主,在近期的住房管理案件中,板桥街道金港湾小区业主朱先生反映,逢下雨天其家阁楼就会漏水,导致损失严重,物业赔偿其8000元并答应帮其家修补,但至今无人修复,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帮其家修复屋顶。接区二级平台派送的工单后,街道三级平台操作员第一时间与服务对象取得联系,核实信息无误,告知我平台已经签收受理,并做好记录工作。根据工单信息,平台操作员与金港湾物业对接,了解到金港湾物业已安排维修队进小区,维修队按照物业提供的前期业主维修登记簿,逐户进行检查维修,而该业主并未登记。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平台操作员及时向服务对象回访反馈,该业主表示会在物业进行维修登记,要求屋顶维修,对我平台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表达了为民办实事的谢意。


板桥街道立足于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作为“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三级平台单位,将继续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认真对待辖区内企业、群众反映诉求,切实落实为民办实事,发挥案件处理精确、快捷、高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