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
连云区政府门户网站 新闻综合 263在行动--详细内容

连云区召开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暨“263”专项行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办会

点击数:1    更新时间:2017-11-29

 为加快推进完成生态文明及“263”专项行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11月22日,连云区召开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暨263专项行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办会。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长杨新忠主持,区委书记陈书军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李大强采取逐个单位逐条过堂的方式,共计梳理产业转型升级、大气污染防治等6类29项交办单,并对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各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工作计划和推进计划。副区长焦旺运、苏军、王兴化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并提出了完成时限和督办要求。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措施后,杨新忠区长强调,要形成一套工作方案,对每件交办任务都形成一套方案;形成一套机制,再大干一个月基本完成任务。各个分管领导要主动靠前协调,扎实推进,发挥带动作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就如何完成2017年重点工作,陈书军书记指出,要强调三条线:一是“红线”,生态红线是高压线,坚决不能碰;二是“底线”,工作任务是底线,一定要完成,同时要主动作为,加强问责;三是“主线”,工作主线要清晰,围绕经济发展,也要注重生态、民生。(通讯员:李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