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文件> 连云街道办事处文件
索 引 号 01425844-0/2017-00049 分 类 其他 /决议
发布机构 连云区连云街道办 发文日期 2017-07-19
标 题 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连街道办〔2017〕50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吴晓华代表:您提出的《关于恢复连高公路磨刀塘段环卫保洁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连高公路磨刀塘段在2015年9月前都是由区城管局环卫处进行保洁。2015年9月,连高公路由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时,区环卫处保洁人员全部撤下来。
时 效 有效

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吴晓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恢复连高公路磨刀塘段环卫保洁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连高公路磨刀塘段20159月前都是由区城管局环卫处进行保洁。20159月,连高公路由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时,区环卫处保洁人员全部撤下来。201611月,道路已经全线贯通,但区城管局环卫处保洁人员及设施至今没有到位,街道下一步将进一步协调相关部门,争取责任单位尽快恢复连高公路磨刀塘段的环卫设施,安排保洁员实施长效保洁。

感谢连云街道民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连云街道办事处

                                201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