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文件> 连云街道办事处文件
索 引 号 01425844-0/2017-00045 分 类 综合政务 /决议
发布机构 连云区连云街道办 发文日期 2017-07-19
标 题 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连街道办〔2017〕47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孙红代表:您提出的《关于继续解决连云街道辖区内路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2016年,办事处以创卫为契机,通过上级相关部门争取和街道办事处自筹资金,已在连云街道辖区内新增路灯307盏,基本达到辖区内车行道及人口密集路段均有路灯。由于街道基础建设项目经费紧缺,无法在短期内将所有道路路灯安装到位,下一步办事处将积极争取资金,逐年分期分批完成辖区内道路路灯安装工作。
时 效 有效

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号建议的答复

孙红代表:

您提出关于继续解决连云街道辖区内路灯的建议》收悉研究,现答复如下:

2016年,办事处以创卫为契机,通过上级相关部门争取和街道办事处自筹资金,已在连云街道辖区内新增路灯307盏,基本达到辖区内车行道及人口密集路段均有路灯。由于街道基础建设项目经费紧缺,无法在短期内将所有道路路灯安装到位,下一步办事处将积极争取资金,逐年分期分批完成辖区内道路路灯安装工作。

感谢连云街道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连云街道办事处

                                2017719